12.6.16

初入行業跌倒中








31 . 08 . 17 
update


!@#$%^&*
剛加入蘋果大家廳不到半年
手機卻被偷了

5 comments :

zkit93 said...

Phoebe Voon said...

沒關係,把怯當成增值期

佐佐楊 said...

怎麽現在你所寫的一切正是我這陣子的心情,也是我纍積了那麽久今天決定要寫下的一切。
衹是看完了你所寫的之後,發現我也沒什麽好寫的,
因爲那些我所感受的孤獨害怕懷疑無奈,卻發現原來不是衹有我一個。

加油!

said...

加油!希望妳多更新文章,我偶尔会来这里探望探望妳

Phoebe Voon said...

鈊羽:
雖然隻身在路上,可我們並不孤單~
你也加油!


Ashely:
你也是,事業加油!